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华大学平台建设办公室主任彭国文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8/03/09 11:44:00  『访问量』:  『录入』:

       201838日,南华大学平台建设办公室主任彭国文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我校科技处陈光辉处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办郭时印主任、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邬克彬主任、资产处蔡鑫萍副处长、改革发展处胡德勇副处长、工学院杨海君副院长等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议。

   彭国文主任首先介绍了南华大学科研平台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作法,并指出南华大学将举全校之力狠抓科研平台建设,希望能够多多学习湖南农业大学的好经验好作法。

   我校陈光辉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科技平台管理运行机制、大型仪器管理和共享机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国家、省部级平台运行管理及考核、科研平台开放基金设立及管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建设及信息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彭国文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植物激素与生长发育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也为双方了解学习宝贵的管理经验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为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提供了好思路好建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