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党支部赴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和黄兴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
『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7/07/06 09:10:00  『访问量』:  『录入』:

    75日上午,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党支部20人赴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和黄兴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

    在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讲解员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辛亥革命时期湘籍仁人志士的英勇奋斗史,深刻体会到共产党员的大无畏精神。纪念馆集中展示了辛亥革命中湖南人从事革命活动的相关事迹,通过实物、文字、图片等方式展现了湘籍仁人志士对辛亥革命的伟大贡献。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黄兴故居,了解到黄兴同志虽生活优裕却立志革命,信念坚定,为中国的独立、民主和富强奉献了毕生心血。

    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革命先辈不求名利的崇高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做好本职工作,做爱岗敬业的合格党员。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