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
『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7/10/20 11:22:00  『访问量』:  『录入』:

   1019日,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

   首先,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新建成开放的秋收起义纪念馆。新馆分序厅、高举旗帜、开辟新道路、创建新军队、苦难辉煌五大部分,通过图片、文字、油画、雕塑、影像资料等,生动再现了秋收起义前后的那段历史。

   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胡耀邦故居陈列馆。陈列馆展出图片330多幅,文物170多件,并用蜡像、雕刻等复原展示了反映胡耀邦生平的9处场景,再现了胡耀邦光辉的一生。

  支部书记邬克彬同志总结说,今年是秋收起义90周年,今天又正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的这次参观学习活动特别有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传承革命先烈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革命热情,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做一名爱岗敬业的合格党员。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