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科技平台年度考核的通知
『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8/12/12 04:26:00  『访问量』:  『录入』:

各三级及以上科技平台:

为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做好2019年工作计划,增强2019年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请各三级以上科技平台在回顾总结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总结报告,填报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平台业绩量化考核表,全面、客观地总结2018年在科学研究、主要成果及应用、人才培养、开放服务、学术交流、平台条件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成绩,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总结报告字数1000字左右。业绩量化考核表统计需提交平台科研人员名单、个人科研工作量模板明细表及科研业绩清单等附件材料。具体计算方法请参照文件《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平台考核实施细则》执行。人员和业绩在平台之间不能重复。平台考核结果将直接影响年终奖励性绩效及平台负责人津贴的发放。请各三级以上科技平台于 20181225日之前将主任签字、学院审核盖章的纸质稿报送至文渊馆103平台中心办公室周耀,电子稿发送到邮箱34403240@qq.com2018年新上平台可暂时不需提交材料。

  附件1:湖南农业大学一至三级科技平台名单

   附件2:《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平台考核实施细则》湘农大[20178

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

20181212

点击下载文件:湖南农业大学一至三级科技平台名单(更新).doc点击下载文件:关于印发《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平台考核实施细则》的通知.doc点击下载文件:附件:科技平台业绩量化考核指标体系.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