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我的长征》电影
『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6/10/24 04:13:00  『访问量』:  『录入』:

    在全国上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党支部于1021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观看了电影《我的长征》。

    电影通过红军小战士王瑞的视角,折射出长征途中的重要任务和重大事件,真实地再现了湘江突围、遵义会议、娄山关大捷、通过彝区、飞夺泸定桥等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

    通过观影,全体党员跟随着电影的每个镜头呈现的画面重温了长征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刻体会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现在的和平生活是无数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换取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革命传统,永葆革命本色,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